兔耳朵火花

想跟我日常嗑cp可以加QQ654630890空间扩列

Reames教授给我回信了!!!就是Dancing with the lion的作者!我看完以后给她写了封读者来信吹彩虹屁,今天就得到了回信呜呜呜她太好了。

P1.2是回信,其中黑色的字是我写的,蓝色的字是Reames教授回的,结尾处还有Reames黑色字体写的一段。

P3是最开始我写的信

其中提到了如果喜欢她的作品,记得去Goodreads和Amazon该书的下面写一些好评文字!会有助于销售和接下来出更多的是,大家有时间可以去写一下!她还计划几年里出赫妃的传记所以好评越多越好啦

评论(3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